close

(三題:手臂、晚餐、洗衣機)

大家好我是真咲,這次不知道什麼是櫻相也可以進來了喔~~~

為了證明真咲我也是會寫同人以外的東西的(挺胸,來一篇短短的三題吧!

雖然題目很獵奇可是內文很溫馨喔

對其他寫作君來說可能是懷舊吧,我看了之後還蠻滿意的幾乎沒改,而且完全就覺得砂糖加太多了啊啊啊~~~

因為是第二人稱(?)所以大家盡情代入想代入的人好了哈哈哈

以下正文請享用

*

早晨,在柔軟的大床上醒來,在你溫暖的臂彎裡醒來。凝視著你安穩熟睡著的側臉,伸手戳戳那略顯圓潤的頰。你正做著什麼樣的夢,那個夢裡有沒有我?你的喉間發出幾個無意義的單音,微微移動了身體。但借給我做枕頭的,有點硬而強而有力的手臂,像是害怕驚動我似的,分毫不動。

 

因為是休假日的關係,我們都比平常起得稍微晚一些。拿著烤好的麵包進了客廳,你正端坐在沙發上翻閱報紙,微蹙著眉看得認真。先吃飯吧,我說,一面拉開厚重的窗簾。金黃色晨光灑了進來,把你的髮染成了淺淺的茶色。你應了一聲,抬頭,對我露出一個耀眼的笑容。

 

接近中午,你突然憶起有個與朋友的餐會。慌慌張張換上體面的西裝,領帶卻怎麼也打不好。我看著你忙亂的樣子噗地笑了出來,走到你面前熟練地幫你處理。你半埋怨的對我說,記得的話就提醒我一下嘛。有什麼關係,我撫平你襯衫領口上的皺痕,只是想多佔有一點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一向能言善道的你卻語塞了,最後嘆了一口氣,傾身在我額上落下蜻蜓點水般有些寵溺的一吻。

 

用完一個人的午餐,是清掃家中的時間。駕輕就熟的動作著,拖地、洗碗、拂去家具上的灰塵。今天的天氣很好,搬出一張椅子,在陽台上閱讀著你送我的書籍。一邊和著洗衣機的低頻運轉聲,輕哼你最喜歡的歌曲。剛洗好的衣服帶著淡淡水氣和洗潔劑的清香,一件件將它們吊好,一顆心隨著它們的飄揚,慢悠悠朝你的方向飄去。啊,真是的,才分開幾個小時而已,我就開始想念你了。

 

向晚時分,你笑容滿面的踏進家門,想來是有次愉悅的聚餐。用完了晚餐,你在洗碗的我身邊打轉著,興致高昂對我說著今天的趣事。我靜靜聆聽,留神不要摔了碗盤,含笑點頭。說到餐點的話題的你雙眼一亮,不斷稱讚店家的美食,還說下次要帶我一起去云云。在我關上水龍頭那刻你突然從背後撲抱上來,湊到我耳邊說,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妳做的白飯煎魚味噌湯。

 

今天晚上,想要你堅實的胸膛給我做枕頭,想要你平穩的心跳聲做我的安眠曲。在暗夜裡,我們的心跳頻率漸漸合而為一。你也聽見了嗎?繁星點點的天幕下,一聲一聲,訴說那最簡單而深刻的綿綿情話。互相依偎的我們,一定都能明瞭的那句,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