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真咲!先說聲情人節快樂啦~

因為本人明天要打整天的工就先發上來這樣

本文靈感來自某天我在聽一首叫sweet&sweet holiday的歌

有一句歌詞就叫"噂のチョコレート、(美味しい!)"

然後我就被靈感大神擊中了嘿嘿嘿

意思是"傳說中的巧克力(好吃!)"或"謠言的巧克力(好吃!)"

嘛總之以下正文囉~~~~

*

2/14

「翔ちゃん!」相葉在走廊上奔跑。

咦?相葉君?」櫻井詫異地回頭「今天放假,你怎麼來了?」

「剛好有事。啊~翔ちゃん還沒回去真是太好了,這個給你!

「呃…」櫻井看著透明塑膠袋裡的內容物,猶豫著要不要接下來。

「啊啦啦啦快看!」

「喔喔那是真的嗎?告白版上的!」

路過的兩個女生興奮的竊竊私語,放小花跑走。

翔ちゃん情人節快樂!

「謝、謝謝。」無法抵擋那閃亮亮的小動物眼神,櫻井笑笑的收下了那包巧克力「義理巧克力?」

「嗯、說不定是本命?」

「等等等等不要說這麼大聲、」

「相葉ちゃん不要跟我搶學長!」幾步之遙的松本潤大叫「就算你們是一對,社團時間就把學長留給我們!

「好好,不好意思喔松潤。」

「這到底會傳到多遠去啊…」櫻井扶額「相葉君,這、不要太在意…」

「沒事啦翔ちゃん,反正那個是義理沒錯。傳言總有一天會消滅的,我們一起努力吧!」

「這樣啊

「那我先走了翔ちゃん,再不放你回去,又要被松潤抗議了。

「嗯,星期一見。」

相葉踏著輕快的腳步往資訊教室跑走,不忘回身對櫻井揮手。

「是義理嗎…?」看著相葉跑走的身影,櫻井喃喃「謠言、嗎…」

「翔ちゃん我等你三月十四的回禮喔~

「不要叫那麼大聲啊!」

「一定要回禮喔~~~」

喔喔,又要被傳成什麼樣子啦!

不要變成什麼偏離事實的狗血故事才好。櫻井想。竟然開始認真煩惱三月十四要不要回禮了。

 

「Nino~」相葉踏進電腦室,最靠近門口的電腦前坐著他家竹馬。

「喔,相葉氏,報酬。」二宮在對相葉說話的同時手指快速的在鍵盤上敲擊著。相葉在包包裡翻找了下拿出幾片最新的遊戲片放在桌上。

「你不是在幫學校打工嗎?怎麼在玩線上對戰?」

「哼、灌個程式掃個毒,馬上就好了,離下班時間還久得很呢。剛好你拿這些東西來給我打發時間。」看著螢幕上大大的「完勝」二宮露出淡淡的微笑。

「不愧是Nino。啊,對了,情人節快樂。這是義理。」

「謝謝。我這裡沒有回禮就是了。」

「那反正來都來了,我陪你打發時間吧?」

「兩個男人過情人節真是噁心。」嘴上這麼說二宮還是從腳下的背包裡翻出一隻搖桿「拿去。舊的還沒丟掉,感應可能有問題。」

「耶怎麼這樣,Nino跟我換搖桿啦。」

「…看在巧克力的份上。」

「好!今天一定要打敗你!」

「贏了我二宮和也的名字倒過來寫,笨蛋。」二宮不顧禁止飲食的規定逕自拆了巧克力放進嘴裡。

「好甜!你這笨蛋放了多少砂糖啊!昨天的試作品明明好好的!」

「因為Nino是義理嘛,哈哈。」

「偏心的傢伙,你死定了!」

「啊!血條掉一半了啦!」

情人節當天就算仍是單身也開開心心的竹馬好夥伴。

「我覺得很好吃啊?」廝殺過後,相葉抓了塊義理巧克力細細品嘗。

「你味覺有問題嗎?之前還拿百分之八十五的巧克力說好吃。

「嗯?這可是相葉雅紀親手做的,傳說中的巧克力喔!」相葉又拿了一顆「噂のチョコレート、美味しい!

不顧二宮一臉鄙視的眼神,相葉微微笑,俏皮的舔去嘴唇上的咖啡色。

*

2/13

「啊,好吃!」二宮隨手拿了一塊做好的巧克力「相葉氏,看不出來手還蠻巧的。

「那就好了。等一下Nino,不要亂拿翔ちゃん的巧克力!」相葉及時出聲卻還是沒辦法阻止第二塊巧克力被二宮吞掉的慘劇。

「啊啊…」

「有什麼關係,我們是竹馬嘛,哈哈。再說,我明天可沒有巧克力啊。真寂寞~」

「Nino,不是有電腦就夠了嗎?」被叫來幫忙卻在一旁打瞌睡的大野智軟軟的問,被二宮狠狠賞了一記爆栗。

「才不是!當你在打電動的時候,如果有個女朋友會定時在午餐和晚餐時間做一口大小的飯糰送到你手邊是多幸福的事啊!不用停下來就可以吃飯了!」

「那是老媽才會做的事、吧?」

「大叔你想想看,如果你在釣魚的時候有人把你釣起來的魚做成生魚片,還細心的弄好醬油跟芥末,然後用關懷的聲音說『智,來吃吧~』,怎麼樣?」

「喔~」大野恍然大悟,幸福的微笑「那樣的話,我有船長先生了啊,呵呵。」

「…算了。」二宮的眼角餘光瞄到相葉又勤奮的動作起來「相葉氏,櫻井學長的臉頰已經很圓了,不用做那麼多啦。」

「不是啦,這要給其他人的。」

「例如說?」

「很多人耶…例如說松潤啊…這食譜是他給的要感謝他。」

二宮做出原來如此的表情。

「我就覺得你一個人怎麼可能做出這麼好吃的東西。」

「Nino再怎麼說我家也是開餐廳的啊。」相葉自豪的挺胸。

「你倒是跟我說一下中菜跟巧克力的關聯啊!」

*

2/12

「相葉ちゃん,來,這是你要的食譜。

「喔喔謝謝你松潤,幫大忙了!」

「學長比較喜歡微苦的巧克力,所以配方也是照這樣寫的。」

「這樣啊…微苦的巧克力,跟戀愛一樣呢。」相葉讀著工整的字跡,微微一笑「松潤謝謝你,我也做一份巧克力給你吧。」

「沒關係,我喜歡甜的巧克力,這樣你要做兩次太麻煩了。」松本擺擺手「不過相葉ちゃん,看不出來你竟然是會先出手的那型呢。

「先出手?」相葉愣了一下「啊,你說告白版上的那個?不是不是,那是謠言啦!我只是要做義理巧克力…」

「耶?我剛剛看到昨天發的最新動態…」

「最新動態?」

松本神秘兮兮的拿出手機,在螢幕上點了幾下轉過去秀給相葉看。

 

『告白山風

 

#13520

櫻井翔你終於要告白了果然是真男人!

不要被相葉雅紀搶先了他也喜歡你的說!

 

100個讚

 

留言:

腐女子  天啊沒想到現實世界也能看到顏值這麼高的CP!!!!!!!

        考進這裡真是太好了!!!!!!!

無名氏  @腐女軍團 @腐女高調聚集地

        這裡有真正的腐啊~~~~(小花)

(查看更多留言)                     

 

「所以相葉ちゃん才要先出手把學長攻下來是嗎?

「呃…這個…」相葉乾笑。

「有這份食譜在絕對沒問題!」松本一臉認真「相葉ちゃん,攻佔學長的胃吧!

「啊…好…可是這樣的話,你親愛的學長要歪掉囉?」

「沒關係,學長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真是純真的好孩子。相葉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2/11

「智君,我該怎麼辦啊。」櫻井掩面「到底是誰把這種話放出去的?」

「反正相葉ちゃん不會在意的。」大野拍拍櫻井的背「不要那麼消沉啦,反正某方面來說這也是事…」

「噓!」櫻井急忙摀住大野的嘴「不要說出來!這是謠言是謠言!要消滅謠言就是讓它自然消滅!」

「翔君,有些東西是不會自然消滅的。」大野突然擺出認真的表情「一定要認真面對,你應該能理解才對。」

櫻井不自覺的點了點頭,上課鐘響。教授抱著一個紙袋走了進來。

「例如說,今天的小考之類的東西,它絕對不會自然消滅的。」大野從鉛筆盒裡拿出原子筆。

「我剛剛那麼認真是怎樣啦…。」

而且啊,對付謠言其實不只讓它自然消滅一種方法而已喔。」

「耶耶!?不然要怎麼做……」

「那邊的兩個!要考試了!保持安靜!」

「對不起!

*

2/10

「翔ちゃん~」相葉在走廊上奔跑。

啊、相、相葉君,早安。」櫻井手上提著的筆電差點掉下去,有些慌慌張張的問好。

「怎麼了嗎翔ちゃん?

嗯,呃,你沒有看告白版嗎?

「我又沒有按讚。所以到底是…?」相葉跟在櫻井身邊走著,壓低聲音「話說,今天看向翔ちゃん的視線是不是特別多啊?

「應該不是看我,是看我們…。反正就是告白版上有人說我喜歡你什麼的。

「耶??翔ちゃん?」相葉誇張的比比自己又比比櫻井「那你喜歡我嗎?

這個、當然喜歡啊!」大聲說完發現自己的聲音太大了,為了平息周遭突然的騷動他補了一句「就是朋友嘛當然喜歡!」

「我也喜歡翔ちゃん啊哈哈。」相葉勾著櫻井的肩「沒事沒事,我們來消滅這個傳言吧~總會有辦法的~」

想消滅的話我們兩個是不是不要貼得這麼近比較好…。櫻井沒有說出口,若無其事的一邊聊天一邊往教室走去。

「相葉君不要太在意,是謠言嘛…。」

「嗯?沒事沒事,我懂啦!」相葉燦爛一笑,開始扯些別的話題。

糟糕,又有點心動了。

櫻井想這件事絕對不能告訴對方才行。

*

2/9

『告白山風

 

#13223

櫻井翔你喜歡相葉雅紀吧!超明顯的喔!

 

214個讚

 

留言:

櫻井優  櫻井大人QAQ這樣我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啊QAQ

        我想冠夫姓啦(淚奔

  乙女  耶!?學生會長喜歡男生!!!!????

        樓上的別想了,會長後面還有一堆人排隊呢

男人呢  又少一個好男人TAT

        以腐女角度祝你們幸福~<3

(查看更多留言)                          』

*

2/8

「好苦!相葉氏,這樣味覺會吃壞啦。」二宮皺起臉,看著對面沙發拿著一包百分之八十五的巧克力在吃的相葉。

「唔唔,沒事!」相葉一樣皺著臉,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

「喜歡人家就去講啊不要虐待自己!嗚啊,我要去倒杯水。」

二宮起身走到廚房扭開水龍頭,裝滿兩杯水才回去。

「Nino你有沒有什麼好辦法?我會報答你的~」相葉有些淚眼汪汪。

「好辦法,我看櫻井學長也是喜歡你的,所以…。

「不能直接講!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一副就是猶豫不決的樣子嘛這樣他就算答應我,還是會繼續苦惱下去的。」

「你知道他喜歡你!?」

「其實有點明顯啊哈哈…有沒有可以讓他下定決心的辦法?」

「我跟學長不熟不太清楚、不要再吃了!」發現相葉又要虐待自己的舌頭,二宮眼明手快把他手上的巧克力拍掉。

「好可惜…」

「不然你直接上告白版說櫻井翔我喜歡你!!!!!不就好了,然後就慢慢等他回覆!啊麻煩死了!」

「告白版啊…」相葉眼珠一轉「喔喔!Nino你真是天才!可以利用告白版反正他是匿名的嘛!」

「你要做什麼?」

「謝謝你Nino我會給你報酬的!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蛤…?就叫你不要再吃了!整包拿來!」二宮作勢要搶那包萬惡的黑巧克力。

「沒事啦沒事啦!因為啊…」相葉又吃得整張臉皺在一起,但是臉上的笑容卻直率萬分。

「噂のチョコレート、美味しい!」

 

 

 

 

 

要破除謠言的話,就讓它自然消滅。

但是要知道,讓它成真也是一種方法喔,翔ちゃん()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相 情人節
    全站熱搜

    寫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