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真咲,不知道櫻相是什麼的不要進來喔~

再次是沒有品質的奇蹟之夏外篇XDDD其實也沒什麼櫻相成分啦

只是附上LINE的聊天紀錄而已XDDDDD

副標:竹馬很重要(?)

貼圖是用據說是嵐(很明顯是)的high five~~~

以下請隨便看看就好的正文XDD

*

〈群組:夏日大作戰 時間:海邊集合一周前〉

 

N:吶小大,這週六有空嗎?約相葉氏去海邊吧

O:下午要釣魚

   (小藍抱著魚的貼圖)

N:早上來就好

   反正你不是想學衝浪

   那就過一整天海之日嘛

O(過了十秒鐘)

   (小紅比OK)

N(小黃wink)

(M加入聊天)

M:這是什麼群組!?

    而且Nino你怎麼突然想出去玩了!?

O:不過你怎麼突然想出門了?

   啊、打字太慢

N:嘛,就是所謂夏日大作戰群組啊。

   對了J、之前拜託你的

M:翔さん的班表?確認過了、沒有變。

    你到底要做什麼啊

N:好啦布置完成

   那麼大家都是作戰成員了

   (小黃躲牆邊詭笑)

OM(小藍冒問號)

NOK總之我們來撮合相葉氏和櫻井さん

O

M:無條件贊成

NJ意外的好說話啊

   那小大我就當你沒意見願意當志工了

M:不

    只是看到尊敬學長的殘念樣

    連我也感到很殘念

    夢想破滅感

Nwwwwwwwwwwwww

O:我只能幫早上喔

N:如果你整天都跟著相葉氏

    櫻井さん就沒有跟他獨處的機會啦

    這樣剛好

M:那我要做什麼

O(小紫做飯糰)

M………?

N:那就麻煩你做午餐(當然不是www

   就適時的推櫻井さん一把

   說點一般的道理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給我吧

   (小黃wink)

M:所以是打醬油!?

N:啊還有請提供免費的咖啡謝謝

   親愛的J咖啡師www

M(小藍無言)

    是說大野學長還在嗎

(空白三十秒)

N:可能睡著了???

   沒關係他自己看聊天紀錄好了

   那小大就負責陪相葉氏玩得開開心心恩恩愛愛

   (小藍&小綠笑咪咪)

   就是這樣

M:就這樣?

    還真是簡略的大作戰

N:因為重要的是當事人啊

M:沒問題嗎

N:其實有很大的問題

M:蛤?

N:櫻井さん的班竟然是室外嗎!?熱死誰啊!

   這樣要怎麼一邊作戰一邊打電動!

   (小黃忙著打電動)

   J不能讓他調一下班嗎你不是認識店長

   (空白一分鐘)

   J?還在嗎?

   ………..

(M離開聊天)

(N離開聊天)

(空白五小時)

O:那我就跟相葉ちゃん恩恩愛愛去囉….

   具體要怎麼樣?

……….

    那就隨我開心囉

*

〈群組:竹馬  時間:海邊集合三天前〉

N:相葉氏,聽說小大約你去衝浪?

A:對啊對啊

   暑假果然就是海邊呢!!!!

   (小綠唱著歌暴衝)

   Nino Nino一起來嗎????

N:嗯…..

   好啊

A:雖然一直約你都不來

   !? !?

   我看錯了嗎???Nino終於要來了嗎???

N:嗯,因為有東西要送你。

A(小綠眼睛閃亮亮)

   Nino你撿到錢了嗎?

N:才不是

   送你免費的東西

A電玩折價卷嗎

   (小紅生氣)

N:不是

   不過絕對是你最想要的

   啊對了有件事

A:到底要送什麼啊啊啊???

   ?

N:櫻井さん那天好像也會跟J在那邊打工的樣子

(空白一分鐘)

A:有什麼關係嗎???

N:只是跟你說一下而已

A:喔

   沒關係啦

   像平常一樣就好

N(小黃兩手一攤)

   這樣嗎

   總之海邊見

A:嗯

   期待!!!!!

   (小綠眼睛閃亮亮)

   是說明天上課就會見了吧???

N你很煩耶

A:不過至少給我一點禮物的提示嘛拜託~~~!!!

(空白一分鐘)

N:嘛,就是那個吧

   奇蹟。

*

〈群組:夏日大作戰+相葉  時間:海邊集合結束後〉

N:總之就是這樣作戰大成功!!!

   (小紅小紫拉炮)

A:你們竟然

   做了這麼多事啊

M:也沒什麼

   舉手之勞而已

ONino做比較多

N:是說小大

   你還真的跟相葉氏直接在海邊恩恩愛愛玩撲倒啊!

O:是我之前問要怎麼做沒人回答的

A:謝謝大家~~~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

   (小綠唱歌暴衝)

M:不過Nino跟翔さん說的那些話還真是

   …曖昧

   想台詞想很久?

N:其實也沒有,反正是真實發生過的事嘛

ANino!

(空白一分鐘)

M:所以你們真的親過抱過還摸過啦 ==!!!!!!

    你們到底什麼關係!?

O:有隱情

M:而且摸是摸哪裡啊(

N:冷靜一點= =

   親就是小時候相葉氏莫名撲上來

   我才是被強吻的好嗎

   而且還說了經典台詞

A:等等等等Nino!!!!!!

N:我要當Niちゃん的新娘~~~~

   wwwwwwwwww

OM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掩面

   啊啊翔ちゃんLINE我了

   先走了~~~

   (小綠唱歌暴衝)

N:趁機逃走啊

   真甜蜜的稱呼呢

M:那抱是什麼啊???

O:就普通的太開心了什麼的吧

N:錯

   是太傷心

   有天喝醉酒之後回寢室

   就一直大叫「不要討厭我啦~~~

   然後一邊叫著櫻井的名字撲上來了= =

   摸就是忙著推開他的時候摸到的,以上報告結束

ONino

N?

O:你也太容易被撲倒了吧

N:誰被撲倒啊你吵死了!!!(

   你房間門不准鎖!給我等著!!!

(空白五分鐘)

M:總之作戰成功可喜可賀這樣…?

 

END*

 

*

這到底是什麼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