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 (第一章)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寧靜下午。自習課的時間,名為小灣的女孩獨自逗留在圖書館。她纖細的手背上環著一大疊的書,不知不覺間,已疊到了比自己的視野還高了。
「唔好像拿太多了的樣子……」女孩總算有點自覺,便決定先把書拿去放到閱讀區再說。她小心留意著腳步,但一個重心不穩,她仍是跌倒了,而令她跌倒的始作俑者,就是在自己摔了一跤還被書砸後,急忙將自己拉起來的男子。
「妳沒事吧?」這戴著眼鏡還西裝筆挺的青年,是今年自己新選修的任課老師,日本。不用想也知道,他教的當然就是日本史。
「沒事,謝謝。」小灣站起身後便開始彎下腰撿起自己拿的書,而當日本也彎下腰幫忙時,女孩驚恐了。
「不用了,老師,我自己來就好了!」她試圖阻止,但已為時已晚。
……
她的日本使老師已經看到封面了。
「這是……?」日本原本和諧的臉部突然僵硬、石化。
───
為什麼封面會出現自己相識多年的好友德意志和義大利一絲不掛的相擁圖片?!!!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BL嗎?!
「那個……老師?」
望向女孩尷尬笑著的臉龐,日本嚥了嚥口水,把一大堆不符合女孩年齡的限制及書本交還給女孩。
「下次要小心一點喔。」他回以少女溫柔的微笑。
「是,謝謝老師。」
看著女孩轉身就跑的背影,他心中的想法複雜啊……

第一章THE END BY小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二章)
日本看著那名抱著大疊書的女孩匆忙走掉之後,就默默的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鏡。接著,他走向靠近圖書館門口的地方,一個服務台。
他稍微清了清自己的喉嚨之後,舉起右手,面帶著嘴角抽搐的笑容,用力的往桌面拍下。
砰地一聲之後,原本坐著看報紙的服務台管理員便微仰起頭,看著日本。
「有事?」那名管理員──瑞士,用著沒有溫度的口吻說著。
「為什麼學校圖書館會有限制級的書?!給我一個完整的交代!」
「喔,有這樣的書很稀奇嗎?」瑞士翻了一下報紙,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難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樣會影響到學生的身心健康嗎?我看到那個封面不予置評!」日本微怒的說著,瞪著眼前這個完全不理他而自顧自看報紙的瑞士。
日本一氣之下便再度拍桌,接著,瑞士放下手中的報紙,站了起來。
「我說,你到底煩不煩啊?」順便給了日本一記白眼。
「什麼?竟然說我煩?」他不可置信的瞪著瑞士。
下一秒,瑞士不知從哪裡抽出一把T65K2步槍,用槍口指著一旁嚇傻的日本,道,「這樣的書只是不適合老師而已,沒有不適合學生。」
而日本早已呈現完全呆掉的狀態,硬生生的幾個字逐漸從喉嚨擠出來。
「咳那既然如此就算了。」語畢,日本便默默的走掉了。他一面在心裡吶喊自己輸了,一面想著瑞士到底是跟BL漫畫有著什麼樣的淵源……

第二章 By Ibu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三章)
期末考成績出爐,小灣望著一片滿江紅的成績單,不由得嘆息。
上面寫著大大的20...
「這是什麼成績阿...」小灣周圍圍繞著一股低氣壓,給人一種十分可怕的壓迫感。
「沒有問題的話,今天的課到此為止。小灣同學留下來找我。」
"
天阿!找我幹嘛!!"
看到這種成績已經讓人非常哀傷了,還被老師留下來,怎麼想都不妙。
「同學,妳的日本史要好好念阿...怎麼考都不該如此的...」日本壓了壓自己的太陽穴,看著小灣嘆了口氣。
積怨已久的小灣看到了日本的態度不禁惱火,咖啡色的瞳眸中似乎發出了火光。
「老師,您不認為學生考的不好有一部分是老師的錯嗎?」小灣不滿的反問,日本則是愣了一下,現在的學生都這麼嗆嗎?
「這位同學,念書是學生的本分吧?書要好好念,至於圖書館的那些不營養書籍少借一些,相信你的成績一定能比現在更好。」日本露出了笑,回想起那天在圖書館的情形,小灣的臉瞬間紅到耳根。
"
他看到那天的書了????!"
「我臺灣史學的好就好了,日本史關我什麼事阿!」小灣火大的拍了講桌,個性溫和的日本愣愣的望著她。
「有話請你好好說,不需要拍桌子。」
「是,謝謝老師的教誨,.!
語畢,小灣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臨走前還不忘用力的甩上門。
「唉....」日本望著小灣離去的背影,無奈的二度嘆息。

第三章, BY-小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四章)
隔日,上午第三節是日本史的課程。整節課日本三不五時就看向小灣那邊。
因為,她幾乎睡了一整節課。而無奈的日本只好下課時又把她叫了過來。
「妳以後放學時都要多留一節課,我要幫你惡補日本史。」
聞言,小灣頓時傻了眼。「什什麼?」因為,這樣她就不能一放學回家就去翻BL了阿,她差點沒有崩潰。
「你的日本史真的是太糟糕了,一定要加強。那麼就這麼決定了,從明天開始。」
日本話說完,就提起自己的包包往教室外走掉。
被留在後頭的小灣先是愣了五秒,然後才反應過來。「天阿」她扶額。
隔天,雖然小灣百般不願,但她至少還是乖乖留了下來,至少
唰地一聲,門被打開,而日本則走了進來,當他看見小灣正坐在座位上時莫名的感到有些欣慰,於是他便開始上課了。正個黑板被寫得滿滿的。
二十分鐘後,日本開口,「小灣同學,請妳看向黑板可以嗎?別再看窗外了。妳到目前為止總共只有看黑板五秒鐘而已。」
但是小灣仍然不理日本苦口婆心的勸說,甚至是上課內容,她一直看向窗外。
「小灣同學」日本再度道,但話未說完就被突然衝進教室的幾個女學生打斷。
那幾個女學生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日本老師,你原來在這裡阿,找你找好久了。」「老師,你在幫學妹上課?真好,我也想要聽你上課啦!」「老師,今天放學我們去吃蛋糕好不好?」
現在,教室前方一團亂,日本根本就是被包圍住了,而小灣則是坐在位子上漠視這團混亂。
她心裡想著『日本有這麼受歡迎嗎?哼,說到底他也是個爛老師。那既然如此我就可以趁亂走人吧。』
於是小灣起身,提著書包,走向門口。
見狀,日本連忙喊到,「小小灣同學,還沒下課啊!」
結果,他只收到一記白眼。
這時的日本,一面向這群女生推辭,一面在心裡OS:『這個學生真難搞她有必要這麼討厭我嗎?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讓她稍微信任我一點呢,天阿。』
不久後,日本費盡心力把這群女學生趕回家,自己便回到辦公室。
他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義大利,心裡很高興,但是腦袋隨之浮現的是那本書的封面令他百般無言。
日本嚥了嚥口水,道,「義大利,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說吧說吧。」他一面跟其他女教師搭訕一面回日本的話。
於是日本就把小灣的情況告訴了他。
結果,義大利笑著回他「這樣阿,那,日本你就要和小灣建立師生情感阿!」

第四章 完 ByIbu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五章)

「師生之情?
「咩~日本家的書不是常常有這種劇情咩!」義大利笑咪咪的搭上日本的肩膀。
⋯⋯「什麼?燙成爆炸頭,在夕陽下打排球.棒球奔跑揮灑汗水什麼的....我年紀都已經麼大了,腰會...」日本的臉漸漸綠。
義大利搖搖頭。「不是拉日本~
「喔。不是真是太好....
「是直接把學生推倒在教室.辦公室什麼的,或藉由補課之名行把妹之實,這樣不是很棒嗎日本! 
「義大利!你又在對日本亂說些什麼鬼話阿!」走在不遠處的德意志聽到義大利的話衝了過來在義大利的頭打了一下。
日本則是反應過來臉紅了一下然後皺起眉頭。「撲倒是很萌沒錯,但怎麼能對自己的學生做這種事.....
接下來是德意志難得不用親自動口,在旁邊悠閒的看著義大利被日本訓話。

「小灣,我們先去囉。」小灣同學趴在桌面,虛弱的揮了兩下手表示道別。
再見了,我的米英本。再見了我的香菊本,再見了我期待很久現場簽繪的性轉灣菊本,
在教室只剩她一人後,小灣童鞋抬起頭眼死地看了看窗外的夕陽....
「今天有同人展...!老師怎麼能這樣對我!我又不是日本人,為什麼一定要摸熟日本。戰國最有名的三大美女?搞什麼我只知道戰國三大美男阿阿阿!
!
日本略嫌粗魯地打開了門。氣喘吁吁地緩慢走進教室。「抱歉,剛才理事長找...
日本一入眼的便是夕陽下黑髮女孩端莊地坐在窗邊,抬起頭眨眨眼對他說「沒關係的老師,請稍作休息吧,我還在重讀戰國時代。」說完附帶一個甜美的微笑。
他突然覺得值得了,在今天得留下惡補學生的日本史而不能提早離校去搶限定本,昨晚又花了六個小時在網上搜尋有名望又接受臨時任務的代買者的不滿全消逝不見。
日本回一個感激的微笑,坐到小灣的前方,心想即使是上了日本史一年還連豐臣秀吉都不知道的學生,也還是一個會體貼老師辛勞的好孩子。
「那今天就做個小練習好嗎?關於戰國時代的。」

第五章 TBC BY 柯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六章)

「阿...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間。」
日本拿起響著的手機,交代了去處後就逕自離開了教室。
「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我的同人本阿...
小灣無奈的翻著課本,嘆息
「要說你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嗎...就是和我搶生意!
韓國突然出現,語氣表達出十足的不滿
「我只是個學生誰跟你搶生意了?
對於這個莫名其妙的傢伙,小灣只是不悅的回了一句,就繼續翻著厚重的課本
「你這什麼態度阿?
「我才想問吧?韓國」
「哼.我告訴你,孔子和屈原都是韓國的,聽懂了沒?
.這跳線有跳得太離譜了吧?
「睜眼說瞎話.孔子明明就是春秋時代的人.再說了,屈原跟你們也沒有關係好嗎?至於孔子先不論他是中國還是台灣.可以確定的是他不....!!
小灣不甘示弱的回嗆,韓國這傢伙.不止中國史沒學好連他自己的韓國史也沒好好念嗎?
「欸你幹嘛??
小灣一回神,就發現韓國居然拿了繩子捆起她的手。
「你真的是儒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既然學不乖我就給你一個震撼教育讓你永遠也不會忘記孔子是韓國的如何?
韓國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小灣惡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混帳,快放開我!!
這時通完電話的日本走了進來,看見這副光景頓時也錯愕了。
「喂,放開我的學生。」
「不放。」
日本沉默了一下,露出燦笑緩緩靠近韓國。
「欸......你不准過來阿!
韓國抓起了一旁消防栓的水帶,做出了疑似防衛的動作。
「那就把學生還我。」
小灣愣愣的看著兩人,這根本是鬧劇!
「不.不要再過來了!!!!!!
韓國打開了水箱的開關,強力水柱就這樣筆直的朝日本噴去。
「老.老師......
被噴的一身濕的日本露出了極燦爛又極具危險性的微笑.....

第六章 by 小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七章)

「嗚阿你那是哪門子的笑法阿!」已經清楚可見韓國的手腳正在微微顫抖。
「阿咧阿咧因為你不肯把小灣還給我阿。」日本說著說著,額頭上已經漸漸冒出青筋,臉也黑了一大半。
他拿起一本厚約有八公分的歷史大全。
下一秒,這本要人命的書就往韓國的臉上砸去,正中紅星啊!
「你這傢伙,嚐嚐德川家康的厲害!
見韓國應聲倒地臉上還貼著歷史大全後,日本開始不顧形象的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日本放聲大笑還捧著自己的肚子,而見狀的小灣只覺得這個傢伙真的是瘋了。顏面神經失調是吧?
而且,在小灣的眼裡,日本僅存一點點的形象也全然消失無蹤。
「白癡阿。」小灣不帶一點感恩的看向日本,順便補了一記白眼。
「小...小灣同學,你怎麼這樣呢,老師我都不顧身命危險把你就出來了欸。」
「你真的很等等?!」原本要接下去講的話因為日本突如其來的昏倒而停下來。
迫使於無奈,小灣只好扶起日本,摸了額頭之後發現竟然很燙!於是,她使盡一切力氣將他帶回自己家,幸好,距離不遠。

小灣心不甘情不願的把他往床上拋。「重死了
雖然是帶著不開心的表情,但她仍替日本敷上冰毛巾,替他量體溫,替他拭乾髮上的水珠。
為了好照顧日本以隨時換上濕毛巾,她坐在床的一側。
小灣看著日本微紅的臉,垂在臉旁微濕的髮絲,不自覺地覺得
日本其實還蠻帥的。
他白裡透紅的肌膚,垂下濃密而長的眼睫毛,微失血色卻足以令人看到忘我的唇線。
令小灣,情不自禁的盯著他看。

第七章 By Ibu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八章)

……等等,做甚麼啊我!」小灣急忙移開視線,用手拍了拍自己的雙頰。
「那張臉有什麼好看的,每天上課還看不膩啊!」說服了自己後,小灣離開房間,為自己和日本去弄點吃的東西,畢竟早就過了放學時間了,經過剛剛意外的摧殘下,她已無法忍受肚子叫的轟隆聲了。
而且還有一個該死的問題。
……
如果再讓日本繼續穿著那濕答答衣服,燒應該就退不了了吧?但是人都昏死過去了,總不能自己去把他扒光吧?而且自己家裡也沒有適合他的衣服……
對此,小灣邊煩惱著邊在廚房中找可以簡單下鍋的食物,突然傳出的房門碰撞聲直接打斷了她的思考,下了她一跳。
「日本?你做啥啊!」放下鍋碗瓢盆,小灣衝回自己房間,發現原本昏死了的日本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
「找水喝……
「你給我乖乖躺著!水我去倒就好……
還沒把話說完,小灣就發現不對勁了。
日本晃了兩下,下一秒,像斷了線的木偶般往小灣倒去,後者臨時反映不來,被身後的床絆了一下,直接朝後仰……
當她要反射性地開口叫出聲時,某種柔軟的東西瞬間堵住了她的雙唇。
……
她躺在床鋪上,而身上壓著的是另一人的重量。
日本直接俯在她的身上,驚覺到這點,小灣感覺到從兩人相貼著的唇間傳來了陌生的熾熱,吸入胸腔的盡是灼熱的氣息,以及因為地球引力的關係而導致身上這人的重量使得她近乎窒息。
他濕淋淋的衣服貼著她,一開始感到的是冰冷,但一段時間後在那濕冷的布料下傳來的卻是更深一層的熱度……
顯然的,小灣的心跳不止漏跳了一拍而是很多拍,大概有四小節以上。
呼吸近乎停止,心跳聲卻如打雷般迴盪。
當小灣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時已經是十幾秒後的事情了,像是理智突然回神一樣,她雙手喬好了位置,一使勁,直接把日本往旁邊¬¬¬───床下推。
木地板毫不留情地傳出了碰咚咚聽起來很痛的聲音,而倒在地上的始作傭者早已不知又昏到了天邊的哪個角落去了。
(
翌日)
陽光普照的早晨,太陽曬進窗簾間的縫隙,日本悠悠轉醒。
「你這家伙終於醒了!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張開雙眼,少女貌美卻怒氣沖沖的容貌直接映入眼簾。
「這裡是哪……?」
「你別以為裝蒜就沒事了!」
「啊?……唔,頭好痛,我有撞到嗎?」
雞同鴨講的一陣子,小灣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我說,你給我想一下昨天!」
「昨天?……喔!我想起來了,妳被奇怪的人綁架了……然後呢?」
「然後就……」小灣欲語又止的停下來,記憶中的熾熱再度蔓延上了她的雙頰,她惱羞成怒的破口而出:「你這個混帳!」
「小灣同學,雖然我是教日本史的,但孔子應該有提到要尊師重道……
「混帳,給我閉嘴!我不想再聽到論語了!」

第八章THE END BY 小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第九章)

自從那天的意外,再加上日本要命的完全喪失那段記憶,讓小灣越想越生氣,課後補習時她也完全沒在聽。應該說是,比以前更不想要聽。
「小灣同學,我來了,開始上課吧。」日本一邊走進教室一邊說著。
應都沒有應一聲,她撐起頭,把課本隨便翻開一頁,連筆都沒拿出來,就這麼望著窗外。日本在台上專心的上他的課,一下說:「這邊一定要記熟喔。」之類的話,一下又轉過身開始寫東寫西。換句話說,他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小灣是否有專心。他比較專心於自己手上的課本吧…?

「我累了,我要休息。」小灣在持續看窗外大概十五分鐘之後(意思就是說剛剛日本有十五分鐘沒有看小灣的反應,小灣有十五分鐘都處在沒在聽狀態…),她舉起手說著。
「阿,喔,恩。」日本聞言默默放下課本。
小灣看著日本呆呆的反應,心裡更是一把火給它燒起來。原本她要出教室,但眼見又是一群女學生衝進來,而且又是不同一批人,小灣整個就是很無奈。
她們仍然七嘴八舌的向日本說這說那,左勾又抱的,小灣都看到反胃了。
「老師,你需不需要護唇膏阿,你的嘴巴有點乾了。」某女說著,一手拿出一條護唇膏。見狀,小灣嚇到了,該不會那傢伙真的會擦自己學生的護唇膏吧?!
「呵呵,不用了。我說你們阿,也該回去了吧!」日本答。
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哀求,現在小灣受不了了,她賞了日本一記白眼。
「好了好了,真的,妳們回家吧。老師還有事情呢。」順利打發走這堆人之後,日本眼尾正好瞥見小灣不爽的表情和她舉起拳頭準備往牆壁砸去的動作,他足足的嚇到了。

「小灣同學妳怎麼了?從昨天開始妳就有點不對勁,該不會是又被韓國怎樣了吧?」日本走向她,帶著一臉擔心的面容。
「你我哪有被韓國給怎樣!明明就是你」說到這小灣就說不下去了,一旦想起那天的事情就覺得很糗。一股紅暈也隨之而來。聞言,日本仍然是一臉聽不懂的表情。「我?我怎麼了?
「你!反正反正我就是最討厭你了!你這個過分的傢伙,有事沒事就對女生拋媚眼示好什麼的。」小灣生氣的別過頭。
「小灣同學怎麼這樣想呢?
「夠了,反正你覺得我難搞我不聽話就別幫我上課啊!
下一秒,日本雙手貼在她的臉頰上,把小灣的頭毫不客氣地轉了過來。
他的呼吸聲很近,手掌的溫度很溫暖,直直的傳到小灣心裡。

「妳,就這麼討厭我嗎?」日本輕柔的問,眉間微微皺起,幽深的雙眼直視著眼前這個已經滿臉通紅的女孩。他輕柔的抬起她的下巴,輕到幾乎沒有什麼感覺。「妳知道嗎,妳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也是一個很難搞的女孩。我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讓你這麼厭惡我,但說真的
語未完,日本開始往她的嘴唇移動,灼熱的氣息直撲而來。眼見日本的逼近,小灣緊閉雙眼。
他覆上少女柔軟的唇。一次又一次地,盡情品嚐著她。
被他不只一次的吻著,讓小灣微微顫抖。
當他離開她的唇後,小灣終於張開眼睛,映入的是日本微紅的臉。

「其實,我還蠻喜歡妳的,而且我從來沒有討厭過妳。那,妳呢?

第九章 By Ibu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終章)

「其實,我還蠻喜歡妳的,而且我從來沒有討厭過妳。那,妳呢?

面對日本突如其來的告白,小灣瞪大雙眼,感覺到身體內的血液都往臉部集中。
「你對每個女生都這樣嗎?」她咬緊牙關,努力保持那僅剩的理性,「對每個女生都那麼好……我討厭你。」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般,明亮的大眼濛上了一層薄霧。
然後,日本笑了,伸出溫暖的大手揉上女孩細軟的髮,「原來是在吃醋啊……
「才沒……!」沒待小灣否認,日本便再次執起她的臉,輕柔的吻上她的唇,空氣中殘留著一縷日本抑聲的低語:「對不起我喜歡妳……

日後,一個放學後的下午,空教室中有個青年和女孩的身影。
某青年拿著張依然滿江紅的的考卷抱怨:「已經額外補習這麼多天了,為甚麼妳的分數還是在及格邊緣呢?」
對此,某女孩只是不以為意的露出甜美笑容:「如果我考的太好,你就沒理由幫我補習了啊!」

世界第一驚恐初戀 BY小(全篇完)

 

**************************************這是所謂的分隔線*************************************************

後記:

突然很懷念就翻出來的,很久以前大家寫的文~~~

年輕(誤)的我們還真是有一種純樸的可愛啊啊

而且,在沒有看名字之前根本就看不出來是誰寫的呢(笑)

不知道未來大家還有沒有精力去寫接龍文,但這就留給大家懷念一下吧~~

希望路過的各位也能喜歡這份簡單的可愛(鞠躬)

BY 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