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真咲,聖誕節快樂嘿嘿!

於是我要開坑坑死自己了www

從學姊那裏得到情報傳說中有個同居三十題

明明沒有規定要篇篇相關我卻想說可以試試看啊哈哈哈...就這麼開始了

這篇就是各種更新緩慢文筆沒有耍蠢無限啾咪~

最後重點是相葉醬生日快樂喔喔喔!

(這篇不是同居三十題的題目是我自己加的這樣~)

*

『就是這樣,所以現在被家裡趕出來住在Nino家。』書店的一角,相葉翻著漫畫蹲在角落一邊沮喪地說『而且我覺得Nino也快把我趕出去了。』

『為什麼?他不是你的竹馬嗎?』打工中的櫻井踮起腳尖把新書放到最高層的架子上。

因為我白吃白喝。』相葉欲哭無淚『怎麼辦阿學長松潤又不在東京我要流落街頭了啦嗚嗚嗚。』

那,來住我家吧?

『耶?』預料之外的反應讓相葉吃了一驚,抬起頭看見櫻井頗為尷尬地搔著後腦。

『沒有啦,我想說我家大小也不會太擠,沙發又是沙發床,借你住到找到房子之前也沒問題。呃,如果你OK的話啦我家還蠻亂的

『學長你是大恩人啊QAQ!!!』話還沒說完相葉就淚眼汪汪的撲了上來,一邊說借住之恩沒齒難忘學長有難學弟兩肋插刀之類的鬼話。

『相葉君先放開我啊店長在看這裡了囧』櫻井十分困擾的用後背承受店長炙熱閃亮放小花的不明視線,門牙輕輕咬住下唇,盡了全力想掩飾害臊似的。

*

「學長早安!」於是某一天的早晨,相葉元氣滿滿的拖著行李去敲櫻井家的門。黑得發亮的大門從內側打開,櫻井身上隨便披了一件紅色夾克睡眼惺忪地對他揮手。

「不好意思哪學長假日還這麼早過來。」

「不會啦先進來吧。」櫻井拼命地想把頭頂一撮呆毛給壓下去。昨天睡前手機忘記充電結果造成電力用盡鬧鐘沒響的大慘劇,真是太殘念了啊。他默默在心裡流淚憾恨打地板。

「打擾了~」相葉提起行李箱越過門檻,櫻井側過身讓他進來,一手順勢將門帶上。看著大喊『哇學長家真的好大』的相葉他露出微笑,指示他東西應該要放在哪裡。

「咦學長這堆報紙下面好像有什麼東西耶」伸手掀。

「等等等等不要亂看啦==!」那下面絕對是禁忌的嗶──啊相葉君不要亂動!!!

早知道昨天就先收房間了啦QAQ

愉快的同居生活開始。

*

補述:為什麼櫻井翔那麼嬌羞www(還不是妳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